三分热情。
 

关于铠武的讨论

一直到最后,紘汰都没有变过,只是明白的多了,看到的广了,终于长大了。
而戒斗的一直沉浸在过去,他并没有向前看。
可紘汰已经往前面走了许多,他是希望拯救所有人的。
虽然最终目标也还是一样的,但是过程却已经相差了十万八千里,最后只能分道扬镳。
每个人都只是选择了自己认为对的路。
命运发生了改变,起始之女看到的命运其实就是已经改变了的命运,她许下了回到过去愿,希望改变命运,然而起始之女回到过去正是印证了这个命运。
如果起始之女不回到过去的话,命运大概也会不一样吧。
一开始他们每个人遇到的起始之女,正是这个经历了一切从未来回到过去的起始之女。
然而他们不知道啊。
成神的其实一共是两个人,也就是说,一个被塞种子,然后再选择一个人,上一代,不也有个王后。
起始之女努力改变命运,可是能说出口的话就是曾经看到过样子起,什么也改变不了,想说的话一句也没有说出来,被命运强制说出来曾经发生过的事。
然而回到过去所需的力量,正是舞许的愿,也就是说,如果舞选择不回到过去而是许了其他愿,那么命运就应该会真正改变。
一切都是命运的选择。

其实这个是讨论隔壁OOO的洞时突然扯出来的,OOO的洞请看隔壁。







听我瞎扯,我自己都快信了。

2017-07-04 /
标签: 深町之语
 
评论
 
热度(2)
© 深町之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