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热情。
 

【攻晴/兽法】禁断の果実[下]

和配配的联文,综合了我们两个人的洞,我负责清水部分,配配是开车部分,这里是后续清水部分结尾。 @盧·牆頭極多不想得罪人·德配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前文请看tag,车为图片格式。
设定为攻介明确自己喜欢晴人,晴人在大家的陪伴中已经从阿历的影响中慢慢走了出来,开始喜欢上攻介了。

------------------第二天早上的分割线------------------
攻介醒来的时候还带着点茫然,伸手碰到了边上的晴人才瞬间清醒了,眼睛睁大了一瞬,立刻坐了起来,眼神复杂的看着晴人。
这时奇美拉的声音在攻介的脑中响了起来,打断了他的思绪「哟,小子你醒了啊。」
攻介想到昨天的情形,才想起之前正和奇美拉研究从武神世界带回的果实,却突然开始发热发昏,只能趁着还清醒的时候来找了晴人,带着点急迫地对奇美拉问到「奇美拉,昨天到底是怎么回事?!」
奇美拉对于攻介的急躁视而不见,慢慢的说到「因为你吃了果实我又在你的体内,所以导致你与奇美拉的特性有一部分相融了。」
攻介听到后有一瞬间的茫然,看着自己的手,用着疑惑的语气低声的自言自语「我融合了奇美拉的特性,这...怎么可能?」
奇美拉直接打断了他的疑惑「那个果实不是人类可以吃的东西,普通人类吃了,大概会直接变成怪物吧。」
攻介听明白后有一瞬间的激动「那为什么之前那个时候你还让我吃了那个果实!」然后冷静下来对奇美拉的话进行了分析「你为什么会知道这种事,那我没有变成怪物是因为你在我体内?」
奇美拉笑了,正是因为攻介如此有趣牠才会愿意重新回到攻介的体内「没错,吃了那个果实会改造身体我是在你吃了之后才发现的,而你的体内有我,两种能量冲撞之下,我吸收了果实的能量,你也还是人类,但你也因此加深了与我的联系,融合了我的一部分特性。」
攻介似乎明白了什么,又问到「我还是人类但是融合了一部分你的特性,那昨天那个是怎么回事?」
奇美拉仍是不在意地晃了一圈,对攻介说「不过是特性融合力量增加,一下子对力量的不适应,导致发情期提前暴发罢了,等适应了之后效果也就减弱了。」奇美拉看着攻介「好了,差不多就是这样,你也该出去了。」话音落下,就消失在了攻介眼前。
下一秒,攻介就看到了晴人蹙着眉慢慢睁开了眼睛,攻介带着点紧张的「晴人你醒了,抱歉,有没有不舒服。」
晴人只是微微的黑着脸,说「哼,你先出去吧,暂时还不想看到你。」
攻介立刻对晴人说「抱歉抱歉,晴人,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错。」然后反应过来,晴人就算生气也是不会这么说的「不对,你不是晴人,你是魔龙。」
‘晴人’带着些微的意外「哦呀,说我不是晴人的理由呢?」
攻介倒是冷静下来了「因为晴人的话,绝对会先问清楚我原因,而且晴人就算是生气语气不会让人有那么危险的感觉。」
‘晴人’带着略微嘲讽的「没错,没想到你发现的这么快,野兽的直觉么,不过现在晴人大概也是不想见到你才不醒过来吧。」
攻介立刻反驳「晴人才不会逃避现状呢,无论如何,晴人他...他就是是最后的希望,这一点绝对不会错,所以晴人无论怎样,都绝对会醒过来的。」
‘晴人’更加嘲讽了「呵,晴人根本就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坚强,相反,晴人其实个相当脆弱的人呢。而且,被同性做了这种事,那么不想见到你也是应该的吧,仁藤攻介。」
攻介的双手紧了紧「我知道晴人没有那么坚强,既然这样,那么就让我也成为晴人的希望就好了!或许晴人现在并不想见到我,但是我也要听到他亲口说出来。」
‘晴人’突然轻声说「切,居然那么快就醒了么。」然后盯着攻介「既然你那么说了,暂且就把晴人交付给你吧。」说完就闭上了眼睛。
「嗯...仁藤...」晴人带着茫然的声音响了起来,是了,真正的晴人醒过来了。
「晴人,你醒了。」这回攻介不再犹豫,直接把晴人扶了起来「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唔...腰好痛...昨天,仁藤你怎么回事。」然后攻介把奇美拉的说法告诉了晴人,晴人听完后稍微有点生气「仁藤你不了解那个果实就这么吃了也太鲁莽了吧?!」
攻介对于晴人的生气担心自己反而有点开心「没事啦,因为不是有晴人在吗,有晴人在的话,一定不会有事的。」
晴人看上去更生气了「那也不行,要是我正好不在怎么办,要是不是魔法的我也没办法怎么办!」
但是攻介立刻发现了晴人隐藏其中的不安「没事的晴人,我以后不会不了解就去做这种事的,要做也会在你身边做的。」
晴人的脸不自觉气鼓鼓的「以后还要做出这种事?!」
攻介表示特别可爱,立刻回到「不,不会,对不了解的事绝对不会去做了!」
记住了攻介的话,晴人知道他遇到感兴趣的事还是会冲上去的,但是对于攻介的保证仍是会感到安心。
「那么还有一件事要说。」面对攻介认真的眼神,晴人不自觉的点了点头「晴人,我喜欢你。」
晴人有瞬间心乱如麻,然后看似平淡的回答「嗯,我知道了。」
对于这个回答攻介当然是不满意的「誒,所以呢所以呢,晴人你的回答呢,也是喜欢我的对吧。」
在攻介的的追问下,晴人的脸微微红了,低声道「嗯,我喜欢你。」
攻介看到脸红的晴人一瞬间抱了上去「我也是,我最喜欢晴人了!」
最后,当然是他们在一起了。

文末
隐藏设定:铠武後奇美拉和兽爷想研究果子,結果兽爺把它吃了,因為奇美拉和魔力,兽爺沒有變成Invades,但卻令奇美拉的习性和兽爷融合,兽爷有了奇美拉的兽性,突如其来的發情期被釋放出來。
其实就是一开始的设定_(:з」∠)_。
叨叨叨:其实我觉得我写的这么差看完配配的车了你们都不想看我的了,每天都在拖拖拖。想写的很多都写不好,比如魔龙怼攻介什么的,写的一点都不有趣,偶尔也想写写有趣的东西啊。描写什么的我果然不擅长,词汇量都快给跪了,做出自己不擅长的设定就是作死,下回要写全写设定文算了(什么,还有下回?)。其实我写着写着好像又改了点一开始的设定大纲什么的,还有我因为自己写的前后冲突所以偷偷改了前文,不过反正你们不知道啊hhhhh。话说,还有没有小伙伴愿意一起来群里玩啊,嗯...肯定没有人来,话说我这么群宣真的好么_(:з」∠)_,算了,反正也不会有人看到。

 
评论(25)
 
热度(1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町之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