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热情。
 

你的資料[翔菲翔無差]

群里的拉郎也就我...抽到了這兩個人。因為覺得怎麼寫都沒原著甜,所以就根本沒有想過要寫這兩個人的我表示不想說話,不過終於寫出來了不是w。
人物屬於東映,OOC屬於我。
所有搜查內容幾乎都來自于百度。

对于风都的侦探所今天也是风平浪静的一天。
「翔——太—郎!」似乎...不太平静。菲利普喊着翔太郎的名字从仓库小跑着过来。
「怎么了菲利普?」翔太郎端着咖啡,对于菲利普的性格早已习惯了。
菲利普带着小小的气愤说「我找不到你的资料了!」
刚才还气定神闲的翔太郎似乎感到了诧异「嗯...什么找不到我的资料?」
「就是今天突然想重新看一下翔太郎的资料,然后就发现找不到了!」这么说着的菲利普蹙起了眉,嘟着嘴,脸也微微鼓起了来。
看着这样的菲利普翔太郎反而放下心来了「地球图书馆也没有么?」
「就是图书馆的我没有找到!」这么说着的菲利普简直要郁闷起来了。
翔太郎喝了一口咖啡,慢慢的说「这样啊,那就先查查我们吧,假面骑士W。」
菲利普看着这样的翔太郎,也平静了下来「...好。」
进去了地球图书馆的菲利普开始搜索假面骑士W的资料。
[假面骑士W由左翔太郎和菲利普合体变身而成,必须要两人一同变身,才能将力量发挥到极致。]
……
[两人一体的侦探。]

[最好的搭档。]
………
[好了,来细数你的罪恶吧!(原文:さぁ、お前の罪を数えろ!)]
………

翔太郎看到菲利普睁开眼睛「有查到什么么?」
菲利普看着翔太郎点点头「嗯。」
翔太郎靠坐着,想起了什么似的,嘴角有了点点笑意「资料里一定是有我们的吧,两人一体的假面骑士。」
菲利普也想到了过去,带起了笑意「是呢。」
「那么,现在查查你自己吧,菲利普。」这么说着的翔太郎看着菲利普,更加温柔的笑开了。
再次进入图书馆的菲利普也不再犹豫,开始阅读起了自己的资料。
[园咲来人,园咲家的幼子。]
……
[号称命运之子的少年,被鸣海庄吉以“菲利普・马洛”命名为菲利普。]
……
[假面骑士W的变身者之一。]

[被翔太郎称为“知识的暴走列车”。]
……
[由园咲若菜给予新的生命而重生。]

等到睁开眼的时候,菲利普眼里已经没有了任何迷茫。
「现在,知道了么?」
「嗯,因为地球图书馆和我相连,我把翔太郎藏在心底,所以地球图书馆也把翔太郎的资料藏好了。」

HE的其他理由:
「因为我和图书馆相连,翔太郎的所有我都知道,已经不需要查看书目了,所以...书目自然就消失了。」

「因为我和翔太郎是二人一体一体同心,所以只查翔太郎是找不到的,因为我们两个...早就可以算是一个个体了。」

BE支線:
「你查不到我不是理所当然的么,毕竟,我早就不在了啊。但是,你看,我不就活在这些资料中么,无论是W的还是你的,我都一直存在啊。」
一切均為幻夢,卻不能化為過眼雲煙。

原案:菲利普心血来潮想用图书馆再次查阅翔太郎的资料,但是一直找不到,最后发现是因为自己把翔太郎藏在心里,所以搜索是找不到的。
寫著寫著就想扯支線的我,然後...就想到了BE,好像...只有BE的支線最合理啊_(´ཀ`」 ∠)_,畢竟...這麼平淡的翔太郎....果然只有夢中的回憶吧。

 
评论(4)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町之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