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热情。
 

内测马上结束所以将已有卡片存个档,虽然并没有ssr什么的,但是说不定sr未来都抽不到了啊,每个人都好会撩啊难受没有一个是我的。
游戏...大概因为我平常是个十分温吞的人吧,看着tap上一群人说概率低第五章就打不过什么的,我看了看一共也就七章,你是多急啊,一天打完这游戏嘛难道?!我下了这个五天左右,力求全部三星了再下一关,然后每天随便玩玩,艰难的快要完成第三章了,现在也并不觉得自己慢啊什么的。
抽卡的概率....仔细看看一共也没几张ssr啊,而且都是以后可以兑换的,感觉倒也还能过得去吧,就是希望抽到新卡啊,如果抽到同一张卡太多我也是会嫌弃的啊,我对抽到ssr的期望也不是特别大但好歹sr多来两个啊,不然真玩不下去啦。
最后放一张我个人之前头像用的白起啦。







后话:
大概我真的是个无可救药的全职党吧,本来只是沉迷阿杰大大的声音而已,但是不知为何就是想到了全职去了,记得有关三星过去后有一条的意思差不多「白起,那不是战神的名字吗」,虽然是历史人物,但是称号的战神...却一不小心就让我联想了过去,尤其还是同一个人配的音啊,立绘也有一种微妙相似的气质。(病句没救了真是。)
由此联想到了两个人相似的地方,表面与内心的反差,虽然我剧情还未开启多少,大概只是将近一半罢了,但是仍旧执迷于他绝对是个和叶神一样是那么好的人。淡淡的傲娇还会做手链,那个曾经的钢琴声和枫叶怎么想都是他靠能力做出的事啊,我也想被这么撩啊心好痛为什么不是我的。
既然已经想到了叶神那么其他人当然也就这么顺其自然的联想到了。周棋洛相对黄少天,许墨相对喻文州,李泽言相对王杰希。或许李泽言和其他人更相像,但是因为那张心弦之音的缘故,我就继续执迷不悟下去吧。

 
评论
 
热度(3)
© 深町之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