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热情。
 

【叶all】错过全世界的女主角

本文是一篇没有其他角色的路人视觉的,叶all。
虽然大概根本就看不出来这个CP。

大概是路人视角巨型OOC,除了叶修其他全员路人。

可能,有毒?本来还有更毒一点的但是我删了掉啦。

关于各种解释都在文末啦。

文中的全职荣耀,是我取名困难,设定大概是架空。





最近全职荣耀这个RPG类的GalGame真的很火,在朋友的强烈安利下,我也就去买了一套设备。

大家也都知道这个各有火起来的原因最初就是因为角色还有剧情设定都很棒,最出名的就是那些可攻略的智能NPC了,为了游戏更加真实,输入了真人思想,也就是,角色的原型,这也就导致了这个游戏剧情的不完全可控性,因为人的思想模式是会变化的。

而且有一点官方也是说过的,游戏里设定的人物很多是有隐藏性格的,还有一些隐藏的NPC。每个故事的结局也不限于HE,可能会有感情不合,达不成HE达成黑化之类的BE的人,而且也不只是有普通的分手囚禁BE,还有个别比较凶残的故事,虽然现在几乎没什么人碰到过比较凶残的结局,当然,这里官方并没有给出答案就是了。

我下了这个游戏一开始玩的时候也没有想过太多的问题,大概就是随缘的状态。在游戏中的设定大概是为了让我可以接触到更多方面的人,我是一档节目的制作人。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了一个叫叶秋(?)的男人,他居然是一个隐藏NPC,还是可攻略的那种。

这个人说是叫叶秋但是他的名字后居然有个(?),名字有什么问题吗难道,是假名还是称号啊,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NPC的名字是这个状态的,因此对他也产生了一瞬间的好奇心,真的只有一瞬间而已。

他给人的感觉是十分慵懒的,看上去也普普通通的,除了脸特别好看,也说不出是哪种的好看,脸是有九分的话,加上他的气质就有了十二分,满分是十分的标准。

周泽楷的话...他单单颜值是比叶秋高啦,但是算上气质的话,感觉两个人遇上,叶秋绝对不会输就是了,真是奇怪,明明是第一次遇见,但是就脸我居然给出了和周泽楷一样的评价,难道我也是一个颜控吗,明明我对周泽楷的感觉也只是过分的好看而已。

本来我对他的兴趣并不大,毕竟,他虽然脸好看,但是平常真的是过得普普通通,完全没有什么突出的样子,而且经常说一些大概是事实但是不知为何由他说出口就觉得莫名嘲讽的话。

大概就是因为他太嘲讽了,所以我决定一定要把他攻略下来看看,如果再嘲讽我,我就把你甩了看你伤心不伤心。

然而,然而....他太好了。

我觉得我喜欢上他了。

虽然很想告诉你们他到底是好在了哪里,但是抱歉了,他所有的优点,所有对我的温柔我并不想告诉别人,只想一个人珍藏在心里。

这也或许是我的私心,明明想让人知道他,却不想让别人找到他,你们知道了他的好,大概也会忍不住去寻找他吧,我不说的话,大概能见到他的人说不定也少了一个。虽然我知道我发的这个,已经让人忍不住对他产生了好奇,但是,我只是想让别人知道,有一个那么那么好的人,他是我喜欢的人,仅此而已。

想到了这些NPC都是由现实中的人输入思想编程,知道了世界上原来真的还有这样好这样好的人,我就不禁落下泪来,你是那样好的人,我怕你会在现实中受到伤害,但是又不禁为你的存在而高兴起来。不过想起了游戏的结局,我们也知道游戏里的设定是会放大录取人的性格,以求更加鲜明的人,因此我也略微的了解了一点点,你,绝不是一个人,这真是太好了,虽然身边可能惨烈了点。

后来,我在所有可支配的空余时间都用来去找他了,每次看着他就不由自主的卖蠢,所有生活对我的打磨都在他的面前都顷刻消失,在他的面前我好像成为了最真实最理想的我,每次看到他的微笑,我都忍不住跟着笑起来。

我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的,终于让他的好感度到了79,差一点,就差一点就可以到达80步入恋爱的界限的时候。

每一次,每一次可以做出选择去找他的时候,就会突然收到其他人的各种无法拒绝的邀请。

其他人的好感度谜一样的上去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好感度的后面都有一个(?)。

我始终无法成功的去找他,终于有一天,叶秋正好要到我们公司来,我准备向他告白了,让我们突破友情的界限更进一步。

在我去找他的路上,刚转过一个弯,突然有人拉住了我的手臂一把把我拉到怀里禁锢着我,另一只手抬起我的头,然后轻轻的遮住了我的眼睛,在我耳边说别动,这个人是最近经常约你的人之一,这个人是——

我稍稍放下了心,略有疑问的歪了歪头。他却说了句抱歉,请稍等一下,我也就没有再动。因为叶秋他大概还要一会儿才会走,不用着急着过去,我也可以正好趁着现在略略平复下心情好准备和他告白。

过了不知多久,半分钟还是一分钟,他放开了我,再次跟我说了句抱歉,下次和你解释之后,便步履匆匆的走了。然而这个需要解释我也早已忘在了脑后。

我没有看到的是,在我背后不远处的墙角处,闪现一瞬的衣角。

在那个位置看来,我正在和这个人接吻,而我,并没有反抗。

这个游戏的存档口很少,之前我也是一直忘记了可以存档这件事,但是,现在也不知道怎么会突然想到了这个,大概,是想要一次又一次对他说我爱他,直到我能完美的告白为止。然而,那天我在公司里并没有找到他。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在设定中我对那个人的好感度越来越高,导致其他人物地点的选项都变少了。每次想要去找叶秋时,我都像是不受控制般的,选了那个人。

再一次见到叶秋时,我发现,他对我变得疏离了,虽然相处还是差不多,还是一样的让人舒服,但是我发现他对我曾经默不作声的温柔比以前少了。

我十分的疑惑,终于想起了还有好感度的设置,我发现现他对我的好感度变成60,一个比较好的朋友而已,后面也有了评语,原来ta已经有了男朋友了啊,那么我们就到此为止吧,在此预祝你幸福。

我有一瞬间的感到迷茫,却也发现,他已经不能被攻略了,他的好感条,已经变成的恒定的灰色。

我想要直接退出游戏从存档里重新来过,然而荣耀为了让别人珍惜感情,是不允许跳过剧情和不通关更换存档的。

我有一瞬间产生的委屈,感觉自己难过了起来,也就无所谓的顺着所谓的直觉每次约会都选择了我系统上好感度最高的人,也就是,那天拦下我的人约会,希望尽快的刷出End来。

最后的结局和那个人结婚了,他的好感度停在99(?)上也是很奇怪了,得到大概是HE,No.5 End 虚假的幸福,也可能是BE?因为不是叶秋也没有太注意啦。

我开了我唯一存档,比上次更加努力的去寻找可以见他的机会,然而——他的好感度,永远定格在了60,我和他注定不能在一起了。后来的约会选项能够看到他的机会越来越少了,但是我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去寻找。

后来一旦有叶秋我就选他,得到的是一个比较血腥的结局——那个人,他杀了我,并且做好了各种后续,绝对查不出来的那种,这怎么可能呢,一个人在现在杀了人还不被查出来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少呢。

得到的CG评语是——为什么你要看着他,一直看着我不行吗?!

这回是No.10 不许看他

看上去像是喜欢我不成而黑化的,然而,重点来了,后面那堵墙上是叶秋的照片,对,一整面墙全部都是叶秋一个人的照片。

虽然被杀了我好气啊,但是我收获了一整面的叶秋的照片啊,只要无视掉死在下面的那个我,每张照片都可以舔很久啊,这么一想,瞬间就有了重来的动力,于是我重新开了存档。

可是这回我也不知道到底影响了什么,因为开始没有叶秋的选项,上回我被那个人杀死,我不想选他了,因此我也就随便选了一个其他人。

后来我就再也没看到有叶秋的选项了,那么我也就无所谓的每次随便点人,只求速度通关了。

这回,我的结局已经不只是血腥了,只能用惨烈来形容——被众人杀死,死前我断断续续的听到,他们中有谁接了个电话,他的声音十分的温柔,甚至到了温顺的地步:叶修,我知道了,我们马上回来。

叶修,叶秋,是我听错了吗。

叶秋,我好想见你。

这回的CG,心塞塞,完全不想说,大概已经是被肢解了状态了,CG的评语是——这样水性杨花的女人,你怎么敢肖想他。

而在这里这张CG上面,你会发现除了我死在正中央了以外,不远处的铁桶里,还有一只胳膊孤零零的伸了出来,也就是说,他们已经杀了不只一个人了。

而且全是大佬们,难怪之前杀的都没被发现。等等,这么一想之前那个我被一个人杀死不被发现的结局,果然不是一个人的手笔吧。

这回的结局,是No.29 他是我们的。

大概算是全员黑化?也是让人完全不知道说什么的状态,不过如果那些人,是因为他的话,在那一世界里,只要他可以幸福的话,就算我又一次BE了也没关系。

你们问我为什么不完全重新来过,因为,我怕我再也遇不到他啊。宁可和他永远BE做朋友,也不想在一个永远遇不到他的世界啊。

不过,我终有一天,一定会去选择重新相遇,告诉他,我曾经喜欢过你,很喜欢很喜欢,我现在过得很幸福。





身份设定:

叶修——

叶秋——

韩文清——

张新杰——法医

王杰希——中医

喻文州——

黄少天——

肖时钦——机械制造专家

周泽楷——表世界超级巨星

江波涛——轮回经纪人

孙翔——表世界艺人二号

繁花血景——制造军火的专家

——————————————

身份设定什么太多了懒得打字懒得想,都自动带入很厉害的设定就可以了,所有的前缀都是很厉害就可以了,大家都知道的那种,很厉害。有表世界身份当然还有里世界的身份,但是别说了,我们女主角连个名字都没有,你们这群身为女主角情敌的路人甲居然还想要身份,不可能的。

可以留个评论我看着改改,虽然我觉得也没什么人会看就是了。



关于本文的设定(全是来自各种游戏的不靠谱设定):

一开始是想我每次攻略叶修都被他人强行攻略,最后的结局永远没有叶修。

这个设定是来自于小偷猫——我,就是第一个房间被囚禁的那个人,看似是猫的主人实际上被猫囚禁了的那个人。当然是完全不一样的东西啦,被猫绑架了的那个人他又不能动。大概就是,我们小心翼翼守护的珍宝,绝不让人轻易的夺走,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抽到这里就是了。

其实本来是有HE的可能的,那就是无视那个人,甩开他的手,冲过去和叶修告白,好感度到达80以上就可以无视其他所有人一路向着HE过去了,然而文中的我错过这个机会就错过了全世界,这里告诉我们,要即时存档。

这里也是题目的由来啦,错过一个和叶修恋爱的机会,是不是感觉错过了全世界。

关于我的身份,这个太明显了,就是恋与制作人嘛,大概就是更有底气的制作人吧。

关于惨烈结局的来源,大概是我的女友在被杀人狂追赶这个游戏吧,会根据选项人物结局完全改变的那种,可能会变成凶手也可能是受害人还有可能安稳的存活。

单方面攻略其他人大概都是平常的HE的,但是攻略叶修一个不小心就可能出现最后那个全员黑化的惨烈结局,其他人也有单独的各种剧情啦,但是最后那个是所有结局中最惨烈的那个,毕竟一个正常向的GalGame出现一个被捅死也就差不多了,被众人分尸什么的,你以为是富江嘛。

啊啊啊,漏了一个漏了一个,关于不同选择导致人物性格完全不一样的设定来自于恋爱大作战。唔,都是很久以前的啦,大概,还算有趣?

还有就是No.几几的那个结局设定,是鬼畜眼镜啦,本来想说打出了三个有关叶修的End然后可以得到一个果实,里面大概包含了一些叶秋和叶修的介绍,在这里我将会得到叶修的准确身份信息,然后在文末说出来,还会得到一些和其他人的关系啊什么的,大概是一颗内容超大的果实吧。然后我懒得写了。

本来应该有一点叶修视角的比如看到我和别人的“吻”啊,为什么没有消息啊之类的,然后懒得写了。

最后,按照我的设定,在未来的某一天,我大概会收到荣耀官方的私信:谢谢你的喜欢,我不是一个人,我生活的很好,你也要幸福啊。

啊,突然想起来,本来是有想过一些表情的,比如被推出去拦住找叶修告白的女主角的人选,大概是女主角除叶修外好感度最高的人吧。

我已经脑补了好多次,XXX阴沉着脸却动作轻柔的搂着女主角了,然后故意让叶神看到,假装亲吻什么的。

2018-12-10 3 /
标签: 叶all
 
评论(3)
 
热度(69)
© 深町之氏|Powered by LOFTER